湯姆
潛水很久了,不是沒有去拍照,

而是沒啥動力貼作品...

幸好有Sarah鼎力相助,

所以我也只好貼一些自己的拙作,

免得被大家說我偷懶....

三月底投完票,

馬上殺上阿里山,

只為一年一次的櫻花,

今天失望的人聽說不少,

因為櫻花開的不漂亮,

但是對十年沒上過阿里山的
大湯姆來說,

真可算第一次拍櫻花耶~~~

照片拍的不好~大家加減看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天先到塔塔加,雲量較多,但是夫妻樹就在雲霧繚繞中,甚有詩意。




老實說,每次看到這樣的景色,我的心就砰砰跳,雲霧飄渺.....




重頭戲來了,第一天的山櫻花,看到正片洗出來之後,發現用錯底片了...囧rz....這支底片不適合櫻花啊...(倒)




同樣一株櫻花,數位跟底片差太多了吧.....=.=....櫻花~看起來柔順多了.....




櫻花櫻花,我該如何形容出你的美讓世人知道呢?




該說你笑媚眾生?




還是千情萬種呢?




或是柔情似水??



喔~~~千言萬語也無法道出我心中對你的感動,

只好用我的眼去捕捉你的美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
第一次拍櫻花,
大湯姆需要修正的地方真多,

但是卻意外發現我手上的一顆鏡頭,

真是拍櫻花的好伙伴啊,

我應該要多多拿出來拍才是...=0=

其他作品請參考
大湯姆的相簿囉^^

阿里山櫻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